八年級期末考試作文:美麗的奉獻者

八年級二班 易茂林

你莊嚴的面容,讓我們心生敬意;你嚴厲的話語,讓我們時刻銘記;你捨己為人的精神,讓我們讚嘆不已。你——我的老師,用自己的青春,來教育我們。你不辭辛苦,日夜操勞,為使我們將來比你生活得更好。你是多么的無私,你就是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你是多么的勤勞,你就是園丁,播下了最美好的希望等待桃李芬芳……

第一次遇見你,滿臉笑容,和藹可親,是你留存我腦海里的第一印象。你算不上高,可以說是矮,閃亮的眼睛外戴著一副眼鏡,身體微胖。你雖然很矮,卻絲毫沒有因為矮而自卑,你依然會和高個的老師站在一塊,談笑自若,每天依然開心快樂。你總是對咱們那些個子矮小的同學說:“矮是濃縮的精華,不應為此而沒有自信或自卑。”你還說:“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選擇笑著過這每一天?”你很樂觀,總能讓我們受到你的影響,慢慢的,我們也開始笑著過這每一天。

你很少打罵同學,總是以溫柔的話語來教訓他們,除非真是犯了大錯,你才會稍示懲戒以儆效尤。你以身作則,你怎么做我們也學著怎么做。因為有你,才有整個班集體;因為有你,我們的壞習氣才或多或少有所改變;因為有你,我們才真正逐漸長大;因為有你,我們懂得了傳統文化的重要;因為有你,我們明白了許多曾經困惑的的問題。

如果沒有你的教導,怎么會有今天懂事的我們?又怎會有我們今天的成績?感謝你的付出,你的辛勤,你的無私,我們會永遠記住你的。你是最美麗的奉獻者,永遠散發著迷人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