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字關於轉學的初二作文:再見

聽到這句話,我的腦袋嗡地一下好像快要炸開了。

緊張的期末統考剛剛過去,迎來的是一個全新的暑假,本來這個暑假我已經有了很多美好的打算,可媽媽的一句話把我心中燃燒的熊熊烈火一聲不響地全部澆滅。

“下期給你轉學。”媽媽突然對我說。我被這言語嚇了一大跳。不僅是我對這校園的喜愛之情讓我難捨難分,更讓我驚訝的是媽媽怎會突然冒出這種想法?

我抱著小心翼翼的情懷詢問媽媽原因。她的原因很簡單:下期是初三了,很重要,你曾是一個佼佼者,可自從來了這邊之後成績卻一直下滑。原因么,就是你沒有壓力,沒有競爭對手,因為這邊的學生實在是太差了。所以,你必須轉學。

我對她的理由嗤之以鼻。可轉念又一想,是啊,我好像真的退步了。

上課開小差、講小話、寫紙條、吃東西……這、這不是我一貫的作風啊!怎么……怎么我會變成這樣?

或許,我真該聽聽媽媽的話了。

儘管我很不捨,不捨這裡美好的校園環境,不捨這裡慈愛的老師,不捨這裡曾陪我一起瘋瘋癲癲的朋友。可是我,我必須要走,為了我的以後。

再見了,你們。

400字關於轉學的初二作文:再見是不是很好呢?希望能對同學們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