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那段時光作文500字

深沉的夜空透出似有似無的光,像寂靜的深海不起半點波瀾,銀灰色的月光眷戀星星的陪伴,晚歸的風也投入天空的懷抱。夜晚總會讓人變得多愁善感,讓人感嘆時光流逝之快,讓人想起許多往事。

回憶往事就像在翻一本舊書,雖然有些書頁已經舊得泛黃,脫頁,但讀起來仍耐人尋味,那便是童年的回憶。

也許我想不起太多,但我一定不會忘記,小時候最疼我的就是外婆,每次我做錯事媽媽責備我的時候,都是她來“保護我”。經常帶我去遊樂場玩、給我買好玩的玩具、好吃的零食……漸漸地,我長大了,她越來越嘮叨,一句話要說好多遍,聽得我都不耐煩了,抱怨道:“你煩不煩啊!你說了很多遍了!”還常常大聲呵斥她、發脾氣。那時候的我,十分不理解她的嘮叨。

現在回想起這些,我卻沒有任何的抱怨,而是在想之前自己是不是太任性了呢?我回想著⋯⋯這么多年過去了,外婆也年老了許多,飽經風霜的臉上,是歲月的雕花,頭上布滿了銀髮⋯⋯始終沒變的,是她對我一如既往的關心,與愛。她還是和以前一樣,每次有好的東西都會想到我,每次見到我都會叨嘮幾句。但現在,我並沒有抱怨,而是覺得幸福。

時光荏苒,這世上,最留不住的就是時光。時光請你走慢一點吧,讓她不要這么快變老。陽光,請曬黑她的銀髮吧⋯⋯

我們都是時光里的人,願它善待身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