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這樣看過你作文600字

夏季悶熱的風吹拂街邊蔥鬱的樹,沙沙的響聲伴著蟬鳴,奏出夏天特有的聲音,舊屋外長滿青苔的瓦片上,殘留著時間的雨珠,正如你頭上的髮絲,漸漸灰白,年邁的身軀,顫抖的雙手,脆弱的背影,都是我從未看過的。

從小就有一雙糙手,為我支起了半邊天;從小就有一個身軀,為我遮擋了風雨;從小就有一個人,為我奉獻了自己;而時光帶給我的是青春,贈給你的卻是年老。

你一直說我是你的掌上明珠,是你溫室里最美的花朵,我在你的呵護下健康長大,而你在慢慢老去,有著病痛的折磨,有著我的無理取鬧,你卻一直默默忍受。

“叮鈴鈴”,電話聲響起,驚醒了正在熟睡的我。我不耐煩地走向電話。拿起電話筒,一道無力的聲音傳入耳中“芳啊,你待會自己下樓去吃早餐吧,我在醫院,不能給你做早餐了。”,我突然一下子變得清醒,趕緊問道“你在醫院幹嘛?”,“沒事,身體有點不舒服,待會阿姨會來接你去學校。”。

掛掉電話,我看見用杯子壓住的一百元錢。兩行眼淚唰唰齊掉下來,一大清早去醫院是該有多么不舒服!那么難受的時候,還不忘記我的早餐和生活費,也沒叫醒我,還讓我安安穩穩睡覺。

夕陽慢慢地爬下山坡,你終於回來了,拖著疲倦的身軀躺在床上,我坐在你的旁邊,看著你蒼白的臉,心裡一下子被揪住了,從來沒有這樣看過你,頭上的白髮快要蓋住黑髮,臉上的皺紋越來越深,雙手已經變得乾燥粗糙,我這才意識到,我長大了,你老了。

那個為我遮風擋雨的人,老了;那個為我撐起半邊天的人,老了;那個為我奉獻自己的人,老了。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你變老了!”你曾為我放棄自己的青春,我也會用自己的青春陪你慢慢變老,媽媽,謝謝您!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