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開在時光里的花朵作文800字

在我的記憶中,有這樣一件事,像花朵一樣盛開在時光里。

那是一個夏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廬山遊玩。廬山是有名的避暑勝地,剛入廬山,鋪面而來的便是清涼宜人。“好舒服啊!”我已經禁不住感嘆生活的美妙了。

廬山的三疊泉瀑布是我們的首站。只見周圍綠意圍繞,生機盎然,鳥鳴之聲不絕,溪水清澈見底,游魚直視無礙。聽導遊說,到達三疊泉瀑布一共有走過這三座橋,當你走過這三一點點座橋,也就離瀑布不遠了。

才三座橋,我想,才這么點路啊。導遊又耐心的解釋起來,你可別小瞧這三座橋喔,要看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勝景是要付出些代價的。代價?沒那么誇張吧,不就三座橋嘛!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仿佛已經勝券在握了。

剛到入口,便看到旁邊有人在宣傳省力的滑竿,詢問的人還不少。有些微胖的爸爸媽媽似乎也有些動搖。我生拉硬拽愣是讓他們錯過了滑竿的生意。媽媽似乎有些悻悻然,還是爸爸好,拍著我的小肩膀說:咱家閨女體力不錯的!爸爸的鼓勵讓我一下子來了勁兒,很輕鬆的度過了第一座橋。

當第二座橋浮現在面前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心裡有些發怵起來,腳底下似乎也想沾了點鉛,稍顯沉重。這回媽媽似乎卻有些腳步生風的意思,跑上前來戲謔道:“怎么啦,咱們家閨女不行啦?看我老人家,健步如飛啊!”說完,竟然頭也不回了往前奔去。呵呵!年輕氣盛我哪能示弱,提了提小書包不由分說的追上前去,就這樣,第二座橋也被我攻下了!

就剩最後一座橋了!

眼看著第三座橋就在眼前不遠的地方,我的腳卻怎么也不聽使喚了。我耷拉著腦袋,像個垂頭喪氣的皮球。眼瞧著一個個滑竿從我身邊優雅的游過,幾位年輕人悠閒愜意地躺在上面,與身邊的朋友們談笑風生,活像養尊處優的少爺。那個時候,我真心的後悔!想當初逞什麼能啊,如今該怎么收拾。好吧,算了,我認輸吧!我似乎已經準備放棄了,書包也漸漸的脫離肩膀準備躺倒不幹了!突然,爸爸媽媽兩個蹣跚的身影出現在我身邊,他們互相攙扶,互相鼓勵,手裡的拐棍點著的每一步都走的那么堅決那么有力量!再看他倆的臉色,緋紅的像是新鮮的肝兒,額頭上還沾著沒來及晾乾的發綹,可是眼神和腳步卻是那樣決絕!我不得不承認,我被他們的精神感動了!頓時充滿了強大的力量支持著我繼續前進!走過第三座橋,我就到了!我要堅持!

樹林掩映,山鳥相鳴,水聲斐然,清涼陣陣!我快步向前去,爬上山石後有一個平台,只見三疊泉瀑布就在我的眼前!瀑布從山頂落下,重重疊疊,就像害羞的少女遮住自己的臉龐,水氣瀰漫,打在臉上清涼之氣襲來!太舒爽了,我終於到三疊泉啦!我禁不住為自己鼓起掌來!回頭看爸爸媽媽,他們欣慰的笑容、隨風擺動汗濕的頭髮在晶瑩的瀑布里顯得漂亮極了!真心為自己的堅持感到開心,真心為自己能夠看到這樣美麗的景色感到慶幸!

廬山的三疊泉,就像是盛開在時光里的花朵;那一天登山的經歷就像是花香的芬芳氤氳著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