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唱出來

大聲唱出來

在網上紛紛攻擊批判選秀活動時,我還是固執己見地看快樂男聲.即便湖南台有黑幕,即便一些選手有後台,但優秀選手的實力還是看得見聽得到的,難道這些會有假嗎?

張傑:高音天王 我最喜歡張傑,我不會去管那些惡意中傷的流言,我只知道,聽他唱歌,一個字:爽!清亮的嗓音唱得再高還是一如既往,非凡的爆發力就是再嘈雜也毫無影響.再加上書生秀氣的大男孩模樣,無與倫比的舞蹈,張傑在舞台上就是天王. 我記得張傑淘汰時唱的那首《我是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卻怎么也飛不高”,只覺得撕心裂肺的疼痛。他真的就是一隻飛不高的鳥,獲得我型我秀冠軍後成為簽約歌手,卻參加多次演出未得出場費,公司拖欠幾乎所有的專輯版稅。聽他說,從小只是想給媽媽買一間好一點的房子,種許多許多的花,到現在也無法實現。

甦醒:王者風範

從容不迫的笑容,僅僅揮一揮手就能震住全場,除了甦醒,還能有誰?對於甦醒,我了解得不像張傑那么多,只有他的歌

他的r&b轉音技巧在整個比賽中是獨一無二的.也許是因為我非常喜歡r&b,對於甦醒電子音樂般的嗓音還是比較有好感的.

印象最深的是那首《還不是因為愛》,調皮的笑臉,隨意揮灑的動作,輕鬆自然地吐出一個個音符,不像張傑那樣痛快,卻給人很放鬆很舒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