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媽媽

謝謝媽媽

媽媽,又逢母親節,在這個溫情的節日裡,我給您獻上最真摯的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媽,您雖然只是一位平凡的家庭婦女。但是,我認為您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媽,是最吃苦耐勞的媽媽,也是最關心兒女的媽媽。

媽媽,您在我出生的那一刻,伴隨著我的陣陣啼哭聲,您便知道,從現在開始,自己已經擔負起撫養我的義務。

媽媽,您對我呵護備至,多少年來,您為了我付出常人沒有付出的辛苦,您省吃儉用,為了我們,苦了自己。媽媽,您的付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您為了我,付出的辛苦我會永遠牢記在心的。您為了我,無私的奉獻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媽媽,我不會忘記,您為我洗了無數次衣服,您為我掖了無數次被窩,您為我您為我做的太多太多了,我永遠都數不清,數整理不清我曾記得,在我發燒的時候,您心急火燎的帶我去醫院看病。回到家,又給我端水,又讓我喝藥,跑前跑後,不離我的左右。我睡著了,您一直守護在我的床前,我病好了,可您累倒了。

媽媽,我們家不是富裕家庭,您做飯挑我愛吃的做,可您將就著只要能吃飽就行,您還說:現在的生活比以前強多了。您很少給自己賣新衣服,可出去只要遇上適合我穿的衣服,總要給我買下。

媽媽,您不管颳風下雨,從我上幼稚園開始,就每天接送我上下學,我卻為這而煩惱,幾次不讓您接送,可您說:我在家沒事,怕你路上不安全。我現在才明白,您為了我的安全,為了我能無憂無慮的更加愉快得學習,您不怕辛苦,每天如此。啊!每天,我都會看到一位兩鬢斑白,騎著腳踏車的母親,那就是您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