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九年級作文600字4篇

走進九年級作文600字1:

曾記得剛走進國中的那段時光,記憶中帶有幾分青澀,青澀中透露幾分似有似無的勇敢。現記起走進初三的感覺,與剛剛起步截然不同,更多的是緊張,更多的是壓力。所有的這些就像大山,阻擋著我前進的道路,但我想好了,用拼搏燃燒我的希望;用汗水澆灌我的困擾;用努力暢談成功的大門!

暑假,繪寫了一幅幅如滋如潤的畫。為我們的青春勾勒了無數筆,為我們的學習畫得滿滿的。踏過公園,和朋友閒談學習趣事。朋友唉聲嘆氣:“即將走入初三的心情好緊張,怎么辦?”我不以為然的回答:“害怕什麼?就當在書海中環遊啊!”“能嗎?我有點沒自信?”記住,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朋友笑了。

初三,就像一張張試卷,等著我們去思考,等著我們去攻克。當我親自去感受的時候,困難重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問世間,挫折為何物?我感嘆貝多芬戰勝了雙目失明的痛苦,贏得了光明,燃起了對音樂的熱情,對生活的熱情。我感嘆愛迪生戰勝了無數次的失敗,以最新的自我作出了成功的一次實驗,也獲得了站起來的勇氣,不怕困難,不怕摔倒。我感嘆陳一凍的勤學苦練,戰勝了突襲的困難,最終獲得了奧運冠軍,贏得了億萬人的掌聲,他們,只是一些普通而不再普通的人,在挫折面前昂首挺胸,不畏懼,不低頭。摔倒了,不是一味盲目地東張西望,而是憑藉自己的勇氣和信念爬起來。這樣的精神,這樣的人,我怎能不感嘆呢?每一件事都有它失敗的時候,都有它阻擋的時候,學習何不是一樣的呢?初三是衝刺點,是終點站。走進初三,難免會有大大小小的困難,但一定要拋開,直通“四通八達”的路。現時不拼,還等哪時拼搏?

我尋覓,帶著激動,帶著自信,帶著快樂,與你們一同拼搏到底!

走進九年級作文600字2:

時光匆匆,沒想到我們竟這么快就走進了初三,也許我們會感到突然,感到傷感,但初三中考就是我們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折點,一個不得不面對的現實。

走進初三,初三是一個拼搏的一年,拚命的去學習的一年,身邊同學們學習的氛圍,這讓我更加的去努力,去拼搏。

初三了,每天都是早早的起床,晚上差不多11點就睡了,每個科目的第一節課都不是講新課,講的都是初三中考的考點,以及其他關於中考的信息,老師也鼓勵著我們,然而,當講到迎接中考時,似乎我的頭腦又更重了一些,我必須明白自己的目標,現在,我醒了,我知道我的目標--是XX。初一初二我幾乎沒帶過書回家看,沒帶過作業回家做,最多也就是帶些周記回家,除了我比較感興趣,擅長的科目,比如數學、物理、生物會多上點心,其他

科目成績都是中等,所以成績總是不上不下,徘徊在五六百名,但現在,我會開始努力,希望在初三,把以前遺漏的知識補回去。

初一,二算是虛度光陰,說後悔早已來不及,唯一能能做的,就是我現在的努力,刻苦,來迎接人生中第一次考驗。

初三的生活雖然乏味,但它卻充實,初一初二時的那種無聊,那種無所事事,在初三,它們不知不覺的消失了,早上,每個人都在努力的背英語單詞,背古詩

、文言文,當上課時,班裡少了那種說閒話的聲音,多了那種渴望知識的眼神,下課了,同學們也不閒著,時常有同學跑上講台,認真的請老師講解題目。時常有同學,下課後拿出上課時做的筆記,回顧上節課講的內容,晚自習,同學們也早在上課前十幾分鐘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然後開始做老師布置的作業,其實也不需要老師布置,我們自己都會自覺的把他做好,因為我們更希望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當同學們做好了作業,並不是無所事事,而是在預習或者複習,我們初三的一天就是這樣,雖然乏味,但是充實!

面對過去,不要在做毫無意義的後悔,而是為過去而拼搏。

走進初三,迎接未來,高寫未來。

走進九年級作文600字3:

我是一隻蝸牛,我的身體會被肩負的房子壓垮,我的思緒會因困惑停留,我的視線會被書本上的白紙黑字模糊成一條昏眩的沒有航標的河流,然而――

壓不垮的,是我的肩,是我對明天的希望;

停不住的,是我的心,是我對生活的憧憬;

走進初三,我會像蝸牛那樣負重而行,風雨無阻,不斷向前,不斷向上……

走進初三――

我難以在眾人皆麻木的空氣中清醒過來,隨波逐流地緊張而忙碌著,就像分子在不停地做著無規則的運動,如此地惡性循環,讓我感到腰酸背痛腿抽筋――累呀。但為了重點高中,還是要繼續,如海岸延伸我前往的迷茫,像飄蕩在圍城中插上了翅膀卻迷失了方向……

然而,我並不痛苦,也不詛喪,因為我肩負的是自己的責任,家庭的希望,甚至祖國的期望!

惟有這樣的壓力才會讓我去適應初三的壓抑,忍受難以忍受的折磨,才會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至於空虛地漂浮起來,而是腳踏實地認準方向,前進。

走進初三,走進了一個沉邃的深思的世界――

經不起風雨的人,便難以與風雨中,就難以目睹風雨後彩虹的風采;

走不出圍城的人,便如井底之蛙,就走不到一片新的天地。

我走進初三了。

很多人走進了初三……

走進九年級作文600字4:

書是船隻——凱勒說:“一本新書像一艘船,帶領著我們從狹隘的地方,駛向生活的無限廣闊的海洋。”讀書如品茶,看則清明透亮,嗅則清香沁脾,品則齒留余香;讀書如賞月,看恬靜溫柔,看世陰晴圓缺;讀書如看戲,場面金碧輝煌。因為品書,才得進步。若一人得了感冒病,則吃藥就可醫治,若一個得了愚蠢病,則看書就可醫治。正因為讀書,讓我感受到世界的豐富多彩。

“若兩有情不棄行,則兩情終成眷屬。”福斯特帶著我走進了《看得見風景的房間》,使我跟主人公做了一次人生的談話,使我對生命又一層次的理解:人活在世上要有自己的思考、自由,不要受束縛、壓迫而放棄不該放棄的美好,應該努力追求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美好,認為美好的就不能去放棄它,不要讓他人打碎你的追求、你的夢想。努力飛翔,找到適合自己的歸宿,讓自己的生命綻放陽光……這使我想到自己,我是一個未成年人,需要家長的保護、需要學校的保護,亦然需要社會和國家的保護……卻,不能讓他們處處溺護我、保護我,因為我相信,更成功的自我是在實踐中和困難中鑄就的。自己的爸爸媽媽想給我們一個可愛而溫馨的家,想給我們一個美好的生活,想給我們更完美的人生,我都能理解,卻過分的保護會是我們變得很脆弱、經不起細小的風波……學校對於現在大多數學生來說是天堂亦是地獄,學校給予我們知識,給予我們飛向藍天的磨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