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快樂的日子作文600字

國中三年級的我,在學習的壓力下,就像被關在籠子裡失去自由的小鳥,而回顧以前,那些快樂的日子是別有一番滋味的。

記得每次一放暑假,我就會把自己的不開心事通通抹去,完全釋放自己。我最喜歡做的就是與“貝貝”一起玩。它是我奶奶家的一隻小狗,每次它見到我都會抱住我的腿,而我也是非常高興,因為我會認為我是它的好朋友。

我每天都會去找它玩,一玩就是幾個小時,我們一起賽跑,它會非常懂事,看見我精疲力盡的時候,它就會讓著我,永遠跟在離我半米遠的地方,讓我衝刺。

我每次吃東西的時候,它總是搖著尾巴,跟在我的後面,就像一個小饞貓一樣一直盯著零食看,它特別愛吃薯條、速食麵之類的,比小朋友還能吃,一袋速食麵,它瞬間就把它消滅,看著它吃東西的樣子,我也是很有成就感。

每次我與它“交手”時,它總是敗在我手下,因為我可以搶占先機,每當它要向我進攻,要抱住我的腿時,我就坐到它抱不到的位置,它就會左一圈、右一圈的繞著我的腿,隨著我的腿來迴轉圈,看它那著急的樣子,我便哈哈大笑起來。它好像轉迷糊,躺在地上,於是我就回到地上看看他,沒想到它突然來了一個後空翻,撲通一下緊緊地抱住我的腿,使我動彈不得,沒想到它會給我來這樣的苦肉計,難道它看過《孫子兵法》?

它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還給我帶來許多安慰。記得我生病的時候,身體非常虛弱,腦子暈暈乎乎的,它看見了就會咬著我的鞋帶,把它扯開,然後在那裡比劃,用嘴把鞋叼給我,我突然精神起來,把鞋子穿好同它玩耍,病情一下就好了一半。它真是知己啊!

如今它不能再抱到我的腿了,因為我沒有閒暇時間與它一起嬉戲了,我懷念與“貝貝”一起的快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