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春作文600字

“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題記

人在廊上,書在膝上,拂面的微風裡,我知道春天來了;桃花開時,柳絮飄葉,似曾相識的燕兒又歸來了。我不清楚春的希望是怎樣在柳枝上發芽的,更說不清春的嬌美又是怎樣趕走嚴冬的!但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覺到:春來了!她從青春的草原上來了,從叮叮咚咚的小溪中來了,從世人欣悅的微笑中來了。

看,春姑娘帶著生機,帶著活力來到乾枯的世界。

春姑娘揮一揮長袖,清風徐徐,映著暖人的陽光,風輕輕地拂過你的臉,好暖,好輕柔,像媽媽的手在撫摸你一樣。

春姑娘點一點魔棒,那些綠色的生命精靈,跳到樹枝上,竄到土地里,讓那些乾枯的樹枝活了起來,給那裸露的大地,披上嶄新的綠衣,讓一切的生命都從沉睡中醒了過來。

春姑娘千里迢迢飛到太陽之上,讓太陽公公不要吝惜他的陽光,讓這些大地上的一切都復甦,讓那結了凍的河,又在復甦了起來,聽哪,“叮咚!叮咚!”的滴水聲,是水,是水的生命在叫喚,在感謝,在迎接這春天。

春姑娘喚醒了大地,喚醒了一切生命,她很急切的想讓大家看到這一幅景象,她給燕子……的小動物傳送邀請函讓她們一起來參加這盛大的迎春宴會,讓她們一起體會生命的美麗與可貴。

啊!我也看到了,我也感覺到了,清風拂過我的臉龐,吹動了放在我膝上的書,我知道,春天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