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篇:我心目中的春

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篇:我心目中的春

“春”這個字是多么美好,不知有多少文人讚美過春。春,她給我們帶來幸福,人們一想到春,就一定會想到歡樂、愉快、幸福、吉祥——她象一位披著神秘薄紗的精靈,從白雪皚皚的北國趕來,依依不捨地告別冬哥哥,開始了春的裝點。

在我的眼裡,春象水,春象火,春象風,春象燈光,春象充滿活力的一片天地。一年中,春為四季之首,山河湖泊,花草蟲魚,都甦醒過來了,人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大地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春的造化。春是希望、活力和青春的使者。

我心目中的春,是一位美麗的天使,只要她飛過了大地,大地就會一片新綠,大興安嶺綠了,溪流就會擺脫冰冷的束縛,從山澗走來,西湖更加迷人了,知名不知名的花競相綻放,南海群島奼紫嫣紅。

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篇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