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初二的生活

2024年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初二的生活

當我滿懷好奇走進國中大門的時候,卻發現這裡並非我心中理想的桃源。我感覺一切都亂了,任憑我摸爬滾打,一切都是那樣的凌亂無緒,包括脾氣、成績。365個日夜就在混沌中過去了,當我抬起頭,甩掉滿身的泥水,發現自己已站在初二的起跑線上,這時我終於看清了我自己,看清了前方的路,我於是不再迷惘。

我知道了如何分配時間去學習,不再像以前那樣,一學習就怨天喊地,哭爹喊媽。現在我知道了勞逸結合的重要性,所以學習不再疲憊,生活也不那么枯燥了,每天都有適度的放鬆相伴,感覺一切是那么美好,那樣井井有條。

我學會了面對對手時心中沒有怨恨,而是充滿了感激。老師說,上課說話被記名的同學往後串座,還是最後一排。要知道,在一個擁有103名學生的偌大的班級里,坐到最後一排,就意味著聽不見老師講課聲,那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啊!於是我的對手就死死盯住我,這樣我上課就不敢說話了,聽課自然也認真了許多,我還真應感謝她那“法西斯式”的訓練呢!

現在,我不再盲目崇拜老師,唯師命是從,有了自己的觀點和想法,不再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變得越來越獨立了,按大人們的話說,應該是“翅膀硬了,想飛了。”可我並不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好,因為我終於成了一個成熟的,有思想的,不再盲目信從,盲目崇拜的自我。我知道評價一個人要靠天長日久,也相信了媽媽的一些話,從一個“小頑固”變成了一個能接受別人的勸告,能全面地看問題的人了。即使偶爾有消沉的時候,我依然能感受到陽光的燦爛。

2024年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