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200字初二作文篇我的初二

國中200字初二作文篇我的初二

前幾天,學校又處分了幾個同級的學生,打架鬥毆?這是我們該有的么?難以想像,但這確是如此真實……就發生在我們身邊,使人不得不信。的確,我們90後很叛逆,但是為什麼這種叛逆會在校園盡情施展?很遺憾,不屬於我們的卻發生了。

我知道挺多,至少可以保護那些還沒成長的同伴,我不想他們知道太多,因為中學生不該是這樣的。那些過分的校園事件不應該打亂我們的生活。

還有友誼?變質了,味道因為那該死的試卷和排名腐爛得一塌糊塗。同學們都說昨天做到很早就睡了,事實呢?還不是早上在數學課上打瞌睡,大概整夜都粘在輔導書上吧……虛偽的學習客套,很無聊~有時甚至就為了0.5分就相互客套——“喔,你比我高那么多啊~!真厲害!”“你不也一樣!”哼哼,其實各自心裡還不清楚?

理想?應該是肥皂泡了吧?可憐的他們,早把理想捏破,然後丟進垃圾桶了。這樣的人生有何意義?才活了十四五年,就不想“活”了?整天在課上睡大覺,還不如在自家沙發上看電視來的爽。或者是全年曠課,期末出席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