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初二回首

2024年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初二回首

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期末考試終於都結束了,初二的“稱號”很快就要離我們而去,只要再過一個來月的時間,我們就從一個初二生“變成”一個初三生了。回憶起初二的學習生活,真是有點捨不得,因為到了初三後,我們的學習生活將會邊的更緊張,從此就沒有這么自在了。

在初二的學習生活中,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例如:電流的磁效應、電磁感應、等比證明題、說明的方法、句式的運用……真是非常豐富。而最令我高興的是我終於學會了學習英語的方法,可是我並不會驕傲,因為我的英語成績還是不理想,但是,我回繼續努力,直到滿意為止!當然,有高興的事也必定會有不高興的事了。而最令我不高興的事就是我對物理越來越搞不懂,在第一學期的時候還好,可是一到了第二個學期,我和物理就好像成為了兩個“陌生人”一樣,互不相識。不知道為什麼的,凡是一到了上物理課的時候,我很自然的就會“變得”無精打采,當我集中精神的聽的時候,聽著聽著,就“不由自主”地發起呆來,等我“醒”來後,老師要講的內容都已經講完了。就這樣,日復一日,我和物理怎么會不變得“陌生”呢?但是,我絕不會放棄物理,因為曾經有人說過:“越搞不懂的地方就要越靠近它。”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為求做的更好!我要在初三的“來臨”前,把所有不懂的地方弄懂,以最好的狀態迎接初三的“來臨”。

這篇關於 2024年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 ,是不是讓同學們更加了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