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篇初二的滋味

2024年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篇初二的滋味

我已經上初二了,國中生活也過去一年了,一年來,歡笑和淚水,就像海灘邊的一顆顆貝殼,各自閃爍著它耀眼的光芒。

記得那一次,年級里舉辦了一次拔河比賽,我們班經過層層選拔,一路過關斬將,,艱難地躋身進入了四強。

半決賽的對手是當時的初一班,我們一點兒也不畏懼,迎難而上,比賽一共分三局,先贏兩局為勝。想想前幾場比賽,我們班都是後發制人,先敗一局,驚人地在後兩局將比粉扳回從而取得勝利。

誰曾想,半決賽竟與前幾次比賽有驚人的相似之處。在第一局的比賽中,我們仍然失利了。第兒局,大家使出全身力氣,拚命地將繩子往回拉,一隻只腳把泥土中的腳印蹭得更加清楚,更加。;啦啦隊齊聲高喊:“加油!加油!……”在大家的呼喊聲中,我們又將比分再次扳平。

原以為奇蹟會再次降臨在我們的身上,就在繩子中間的紅領巾一點一點向我們這邊挪動的時候,裁判員吹響了手中白色的口哨,哨繩在風中飄舞著,我們都以為我們勝利了,以為這是勝利的哨聲,於是乎,大家一起鬆開了雙手,在我們準備高興得大聲歡呼的時候,勝利的手勢卻指了我們的對手——初一(4)班。此時我感覺到,那白色的哨繩飄著的是點點的失落與憂傷,頃刻間,整個世界添上了灰暗的色調,心情跌落到了最低谷。

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說,心情,已經全部都寫在臉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