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中200字初二作文篇初二

2017國中200字初二作文篇初二

馬上我就要成為初二的學生了,可是,我的父母總說我還是沒有一點幹勁,還是像沒有什麼心勁頭一樣。但是我並不是這樣和他們想的一樣,他們認為,我們的同學一定在這個暑假裡拚命的學,所以也讓我在家裡一頭鑽進課本才行,但是我並不是這樣認為。其實,我的父母這樣做是讓我學好,我也知道,還有是我們四樓有一個姐姐,她是該上初三,他平時十分的刻苦,她十分的刻苦,就連一點的時間也不肯放過,十分的認真的捧著書本學學學,所以她的成績十分的好,我媽就一個勁的讓我和他學習,但是我真的不想這樣得把學習是當作一個“囚禁”的工作似的,悶死了,我的計畫是,我可以在暑假裡痛痛快快的玩耍,在上學時還可以很快地融入到我的學習中,這樣是我的理想中的一種學習方式,只有這樣我才可以真正的學習,真正的來開放自己的思維。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學習方式,這就是我的學習方式!我希望可以這樣的快樂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