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初二的日子

14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初二的日子

筆有些顫抖,2024年,我初二,過著天昏地暗的生活。每天在家與學校中穿梭,嘗盡了兩點一線的苦澀。

2024年,我初二。每天都有自習課,每天都沒有自習課。請原諒,也許這句話看上去很矛盾,可這卻是事實:幾乎天天的自習課都被奪走了,考試或是占課,總而言之一周中不會有幾節課留給學生們寫作業。而當老師們站在講台上講得津津有味,下面卻怨聲連天,呵欠聲此起彼伏。每次都是這樣,而所有的老師似乎都沒有察覺,或者是察覺到了但並沒有影響一絲情緒。

臨近放學,總會有幾科課代表擠到講台前在黑板上留作業。那場面比百家爭鳴還要壯觀。各科作業之間都有一條很顯眼的分隔線,每個人都怕少占一點地方,少留一點作業。可他們有沒有仔細想過,一黑板作業的前後是背到幾點的題,寫滿幾黑板的答案。

這篇關於 14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 ,是不是讓同學們更加了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