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中200字初二作文懷念逝去的初二

2024年國中200字初二作文懷念逝去的初二

與父親相處的初二幾乎是在吵架聲中度過的。面對父親成天不以為然地對我施加學習的壓力,從來沒有過的嘮叨,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但是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於是和父親大吵了一通,那一刻我幾乎認為我變成一個壞孩子,一個連平時最尊敬的父親都敢罵的不孝的孩子,最後我被他狠狠地揍了一頓,我哭了,哭的不省人事,從小到大都沒這樣哭過。我說我恨他。接下來就打起了冷戰,他問我什麼我都不答話,整天陰著臉,甚至連叫“爸爸”的非條件反射幾乎都要消失了。也許是為了維護我那倔強的自尊吧。父親對我講話時的粗暴的語言致使我們分歧越來越大。我把我和父親的代溝形容為馬里亞那海溝,在我看來,似乎只有這個名詞才能形容我和父親代溝之深。溝的兩岸,倔強的我沒有妥協,倔強的父親沒有妥協。於是我和父親就這樣僵持著……

朋友

我不是孤單的孩子,在家裡不愉快的事在朋友面前可以忘得一乾二淨。她們能夠帶給我無限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