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初二的開始

2017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初二的開始

升入國中一年半來,忙忙碌碌,懵懵懂懂,收穫很多,付出也不少。這兩百多個日日夜夜,幾乎沒有什麼是提起來能讓人高興得發狂的事,只有由一點點的快樂拼湊起來的朦朧的回憶。可是這快樂,卻一點點的被約束著。很多事,只是平平淡淡地從嘴邊流過,而後又隱入心底,只有自己才能明白其中蘊含著的苦辣酸甜。很多時候只是普通的一句話,一個動作,卻不經意間激起了心中的陣陣漣漪……

2024年已經來臨,我不禁回憶起我們過去那段美麗的青春。在美麗的青春里,友誼的花開了,也謝了。不再了解對與錯。有人說,斷了的弦,再怎么連,還是不如從前。可是,我卻認為,斷了的弦,只要用心去連,還是可以恢復到你想要的效果。音符,亂了。我們承諾,都要一起努力。風是吹不走友情的,雨也不能洗掉我們之間的諾言。我堅信。

很多時候我在想,那些我們曾經發誓要念念不忘的事,是何時在我們心中消失的?不過很感謝那些走過的歲月,回首過去,那些或深或淺的足跡依然可辨,可是,昨天倒是給了我什麼?只是告訴我,要努力而已嗎?不懂!只有拼搏嗎?也不懂!窗外,風,還是那樣的輕,徐徐的,不緊不慢。只留我自己一人,在桌前回想往事,發獃……

這篇關於 2017國中350字八年級作文 ,是不是讓同學們更加了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