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2024年300字八年級作文篇在初二仰望初三

國中2024年300字八年級作文篇在初二仰望初三

剛辦完黑板報,靜靜地走在學校的林蔭道上。夕陽還沒有完全消散褪盡,只留下天邊一抹橘紅色的晚霞。

校園裡靜得出奇,偶爾會聽到初三的老師講課的聲音,一聲聲抑揚頓挫,鏗鏘有力。有時不經意間抬起頭,會看見初三的視窗堆積如山的習題,每當這時,我總會習慣性地嘆口氣,想像初三的學生奮筆疾書的情景,心生無限感慨。

學校的教學樓前又掛起了橫幅,“衝刺百日,再創佳績”,是鼓勵初三的學生的,可是我的心裡卻莫名地沉重起來。記得開學的第一天,老師說過,再過一百天,我們就是初三的學生了。初三,曾經以為那么遙遠,可是老師的一句話,卻讓我和它拉近了距離。在此之前,我從沒想過中考之類的話題,每天依舊過著散漫的生活。我喜歡那種自由沒有束縛的生活,我喜歡在走路時插著耳機,喜歡在被窩裡看小說,然而這一切,都將被風吹散……

國中2024年300字八年級作文篇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