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800字作文:校園中的美麗

八年級800字作文:校園中的美麗

我的校園處在市中心,建築風格古樸。校園內竹林茂密,池水清澈。噴泉四季不息,泉下的魚兒歡快地遊動。綠樹成蔭,樹下鵝卵石鋪成的小路,筆直地向前方延伸,秋季,小路上撒滿了金燦燦的落葉,也撒滿了一地的詩情。校園中風景如畫,校園中的美麗隨處可見。

午休時分,碧藍的天空中飄著幾朵白雲。我站在窗前,溫暖的陽光照射在校園的某個角落。這時一幅優美的圖畫顯現在我的眼前:一個嫻靜的女孩,正坐在噴泉旁的石台上,手中捧著一本書,看得非常入神。噴泉中的水不停地向外噴射,濺起的水花在陽光在下,發著晶瑩的亮光。那女孩偶爾抬起頭,把書放在胸前,臉上綻放出美麗的笑容,也許她正在回味書中的故事。但是並不知道,這個愛讀書的她已經成了校園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春夏之交,香樟樹的葉子越發的嫩綠肥實。校園義賣正在操場上舉行。開始之際,並沒有多少人來我們的攤頭買東西,我們焦急萬分。這時不知是誰,冒出了句話:“為什麼不把我們的課任老師拉過來呢?於是出現了這樣的一幅畫面:幾個搗蛋鬼生拉硬拽地把幾位老師帶到我們的攤位前,老師們笑著“慷慨”地掏出錢包,一件件的“商品”,相繼被買走。春天的陽光照在我們這一群師生的臉上,我們眼中盛滿的都是興奮和喜悅。這份濃濃的師生情已經成為了校園中的另一種美麗。

下午,我們從食堂那邊經過,有一杯豆漿翻倒在走廊里,這杯翻到的豆漿與周圍整潔的環境一點也不協調,就像一刺耳的音符。突然一個陌生的身影出現在我的前面,他迅速地撿起了杯子,轉身投進了垃圾箱。整個動作是那樣的自然和輕鬆。他轉身離開,留給我們的是一個背影。這樣一個小小的舉動,卻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午後,一個普通的穿校服的背影,這個素質男孩的背影也成為了校園裡的一處美麗的風景。

校園裡,每年每月都發生著變化,葉枯了,花謝了,葉綠了,花紅了,滿眼望去都是不同的風景,不同中卻游一個相同的名字,那就是——美麗。校園裡,每時每刻,都在上演著不同的故事,你開心,你驚訝,你感動,你幸福,回想起來都成了一幅畫。這幅畫有一個主題,那也是——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