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國中200字初二作文篇八年級的滋味

2024年國中200字初二作文篇八年級的滋味

八年級的生活是全新的,是奇妙的,是痛苦的,是快樂的,是惆悵的,是失望的,它就像一支畫筆,在枯燥無味的白色的“生活”紙上,繪畫出美妙絕倫的畫,調製出最炫目的顏色,讓你的生活充滿活力;它也像一個高級化妝師,把原本醜陋無比的醜女“生活”進行“精心”地打扮,修眉,剪髮。等一系列的活動,做好以後,再看看醜女“生活”,哇噻,你保證認不出她了,以為她是四大美女之首——西施,醜女,噢,不對,應該是美女“生活”徹底被改變了;它也像一個五味瓶,不只有甜和樂,還有酸,苦,辣,讓你的生活連綿起伏,不再只有一種格調。

下面就來介紹我的酸,甜,苦,樂的八年級生活吧!

oneday,我和同學鬧翻了,原因是我前一會兒看了她的本,然後就準備還給她。可她不知跑哪裡去了,我就隨手放在她課桌上,最後她竟還來找我要,可我明明放在那桌子上,怎么現在沒了,真奇怪,可同學還是不相信我,還說我是故意拿了她的本不還,聽了這話,我好難受,仿佛有千萬顆針扎在我心裡,好痛,這時,我委屈,傷心痛苦的眼淚忍不住從眼裡奪眶而出,齊涮涮地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