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

初一(2)班??姓名:陳昊天

五彩繽紛的童年就猶如像一串珍珠,使人遐想萬千,校園裡的生活就是其中最難忘的一顆耀眼奪目的珍珠。

在我的眼裡,我總是認為我們的校園是最美麗的,校園裡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加上同學們整齊的校服,在早晨的的陽光下,顯得格外的美麗。樓道兩旁的的牆壁上貼著同學們精心畫的美麗的畫,還有名人名言佳句,整個樓道瞬間充滿了意思的氣息。操場上紅色的跑道,敞亮的籃球場,使人倍感親切。

今天,我懷著高興的心情來到了這個美麗的校園,順順利利的上完了上午充實的課了。在下午的課間裡,剛睡醒午覺我的,正在樓道上無精打采的?遊蕩?著,突然,上課鈴聲響了起來,嚇我一跳,我立即沖回了教室,迅速的坐到了我的凳子上?啪嘰?,這時,周圍的同學們都對著我憋著笑(我能看得出來),我一頭霧水的搞不清是什麼狀況,這反倒讓我?不安,咦,我的褲子怎么感覺有點濕濕的?我心裡這樣想到。哎呀!不好!原來我們班的李奇在我的座位上倒水了,我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我周圍的同學再也忍不住了,直接仰天大笑了起來。唉----整條褲子都濕了,無奈呀,也難怪,誰讓他是我們出了名的“惡作劇大王”呀。

校園生活真是無處不充滿了歡樂,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到處都是歡快的笑聲,充實了我們的生活,轉眼間,我們已經相處了快一年了,這三年的時光並不長,也就一眨眼的功夫,請大家好好珍惜這三年的時光,人與人在一起就是一種緣分,這種緣分來之不易,我們大家請不要打破這份來之不易的緣分,請大家: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