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校園作文500字: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處處都有著美麗的景色。就像一座美麗的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走進校園,展現在眼前的是花壇的美麗景色,花壇里的花各種各樣,有月季花、牡丹花……這些花兒爭奇鬥豔、萬紫千紅、千姿百態,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的含苞欲放,還有一些說也說不出來、見也沒見過的花。花壇的後面還有一座假山,上面有兩隻潔白的丹頂鶴,它們拍著翅膀,好像在說:“你看!這座校園可真美麗!”對了,花壇旁邊還有兩棵龍爪樹,每天都向同學們問好:“孩子們,大家好啊!”花壇後面還有一根旗桿,每到星期一,同學們就會在“葡萄長廊”升國旗。看到這裡,大家會問:“哪兒來的“葡萄長廊”呢?”其實,就是我們學校的一條長長的引路,引路兩旁有兩行葡萄架。秋天,像珍珠、像瑪瑙、晶瑩剔透。學校里不光有這些景色,松樹和柏樹的裝飾也別懼一格,你肯定不知道它們在哪兒吧,它們呀,就在葡萄長廊的後面。說了這么多,重點地方還沒有說呢!引路兩旁的葡萄架的兩旁是三排教室,每排教室的前面都像果園一樣,蘋果樹、梨樹、柿子樹應有盡有。說了這么多。你們肯定陶醉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吧!下面,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四季的校園。

春天,校園在沉睡一冬之後,隨著陣陣春雨煥發出活力,伴隨著絲絲春風散發出魅力。你看,梨花、桃花、蘋果花……都競相開放,散發出醉人的香味。惹人喜愛的小草從泥土中鑽了出來。樹木們也剛剛發出嫩芽。有這么美麗、漂亮的風景線,怎么不能激起大家的學習勁呢?n

盛夏時節,太陽變得火辣辣的,把大地照得熱乎乎的。樹上的葉子變得更加茂盛、更加翠綠,果樹上的花都掉了,結出了果實,綠綠的。下課了,同學們在大樹下休息、玩耍,開心極了!啊,大樹給我們帶來了多少樂趣啊!

酷暑消散的時候,秋天來了!校園一片金黃,葡萄葉、柿子葉……都變成了金黃色,一陣風吹來,葉子就隨風兒下,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慢慢地落到地上,樹葉積少成多,不幾分鐘,就織成了一塊金色的“大地毯”,好看極了!

當北風呼嘯的時候,冬天來了!大樹落光了葉子,光禿禿的,只有松柏還是綠色的,它依然是那么綠?那么強壯,一場大雪過後,松柏就好像穿了一身雪白的衣服,可愛極了!操場上同學們熱鬧非凡,他們堆雪人、打雪仗,玩得開心極了!

你看,我們的校園漂亮吧!校園是多姿多彩、生機勃勃的,他一年四季向我們展示不同的風采,學校的名字你們還不知道吧,告訴你們,我的學校就是子弟二校。我愛我的校園,請大家有時間到我的校園做客。美麗的校園作文500字:美麗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