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作文800字:美麗的校園

滔滔贛水之畔,巍巍玉笥腳下,有我美好家鄉——峽江縣,在這座如詩如畫的小城裡,有許多風格各異,美不勝收的建築物。其中,最親切的就屬我們實驗國小的校園了!

峽江縣實驗國小座落在縣城最繁華的地段,大門前方正對著莊嚴肅穆的縣委縣政府大樓,後面是一排排整齊的別致的私人自建住房,西邊是環境出雅,功能齊全的百花社區,東邊是熱熱攘攘,人來人往的集貿市場。

一進學校大門,就看見兩邊的宣傳欄,宣傳欄上常常有精美的黑板報,還有各種通知。不遠處的花壇里有各種美麗的花。校園裡有兩座教學樓,右邊的教學樓是高年級和教學樓和圖書室,每當下課活動的時候,同學們就會來到圖書室里找自己喜歡看的書。左邊則是低年級的學生教學樓。兩棟教學樓之間有操場,操場上有桌球台、籃球場、沙坑、高低械、雙槓等體育設施。

我們的校園四季很美,春天校里成花的世界,草的天下。花壇里種著許多叫不出名的花,小草在春風的吹拂下甦醒了,探出了小腦袋,到處一片綠色,春天我的校園是彩色。夏天,天氣炎熱,草兒長得格外茂盛,每到活動課時,我們便三個一群,五個一夥,躺在草地上,拔幾根草兒,編各式各樣的玩意兒。夏天校園變成了綠色。秋天,桂花開了校園裡一片香氣,不愧是“桂花香味連十里啊!”秋天校園變成了黃色。冬天白雪一片像白主的水晶屋,下課了,同學們就會在這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冬天校園是個銀裝素裹潔白世界!

我們的學校是樂園,下課鈴一響,同學們就跑向操場上參加課外活動,你看東邊有兩隊同學正在進行拔河比賽,他們拔得很有力,繩中間的紅旗隨著他們的加油聲,左右搖晃,他們誰也不服輸。南邊有兩位同學正在跳繩,她們像一隻小虎活蹦亂跳,嘴裡還不停的念著:“一、二、三、四……。”西邊有幾名同學正在賽跑,有一名女同學跑在第一,後面的同學使勁追趕。北邊有幾名正在踢毽子,毽子一上一下像一隻蝴蝶在紛飛好看極了!歡笑聲、喝彩聲、加油聲,組成了一曲響樂,迴蕩在整個校園。

我們的校園是個大花園,在這美麗的大花園裡,我們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