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校園景色的作文:校園之景

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湊成的是有著迷人四季的校園。

春天,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一群不知名的小樹發出嫩芽,遠遠望去,好象幾朵嫩綠色的小花。桃花綻放開了羞紅的小臉,山茶花挨挨擠擠的壓在枝頭。小竹林里,幾隻油光發亮的竹子筆挺筆挺的,腳邊,還有一些小野花也在拚命綻放著。所有的樹都穿著綠裝,披著春光,迎著春風,翩翩起舞!

夏天,校園裡一片熱情紛放。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炎熱的太陽直射而來,而大家的熱情是火球般的太陽的幾十倍!小草探出腦袋,往上鑽,仿佛無數隻熱情的小手,在向你我招手歡迎。校園裡的跑步比賽上,啦啦隊不管口乾舌燥的加油助威!運動員更是忍著滿頭大汗的炎熱,火箭般猛跑。

秋天,校園裡秋高氣爽,空氣也越來越清新。樓下的景色多美麗!快看那,菊花跳起舞了呢!楓葉火一般的紅,金燦燦的桂花飄放清香!唉?樓上的走廊上,怎么有那么多的小黑點?喔,原來是同學們來觀賞校園美麗的景色,深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了呢!

冬天,校園裡處處是笑聲。剛下過一陣鵝毛大雪,幾個活潑可愛的清潔小雪人手拿掃把出現在眼前。瞧,那是我們老師精心堆出來的。我們大家圍著雪人,又是唱又是跳,開心得不得了!打雪仗更是不可缺少的。你扔我,我砸你,嬉笑聲傳滿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