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校園作文700字:美麗的校園

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它的名字叫做國小,想知道它是什麼樣的嗎?那我就告訴你吧!

我們來到校大門口,抬頭一看,上面寫著“城關中心國小”這幾個大字。進入校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寬闊的操場,可以容下4千多位學生,校舍占地在面積10000m2,建築面積46500m2(其中96年加層290多m2),擁有200米環形跑道的田徑運動場,有自然實驗、電教、音樂、美術、圖書閱覽、多功能等專用教室,還有活動室、食堂、浴室、教學設備基本達到標準,其中七項指標達到國家一類標準。近年來,學校增添了一批現代化教學設備,安裝了閉路電視、校園網、實物投影儀等現代化教學設備。全校現有教職工77名,其中國小中學高級教師2名,國小高級教師36名,國小一級教師25名,學校注重教師結構的調整和青年教師的培養,建立了師徒聯誼機制,促進青年教師崗位成才。操場左邊是北教學樓,右邊是南教學樓。這些教學樓有四層,每層有好幾間教室。教室寬敞而明亮,可以容下60多位同學呢!我們站在操場上還可以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還是我們生活的樂園,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下課的時候,我們可以到操場上去玩。看,操場上多熱鬧啊!有的同學在跳皮筋,有的同學在跑步,還有的同學在踢球呢!操場上還有幾塊展板和一面紅旗。星期一時就要升國旗,多雄偉的國歌啊!在升國旗時,同學們暗暗下決心:長大一定要成為一個對國家做出貢獻的人。

繞過教學樓,就來到花圃區。一進入花圃區,花香撲鼻而來。微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花圃區有幾棵高大茂盛的大樹,像一個個站崗的士兵在保衛我們的校園。鳥兒在樹上歡叫,好像在說:“國小真美啊!”

美麗的校園作文700字:美麗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