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校園生活的作文500字:校園生活

人們都說童年的校園生活是純真的,美好的,令人刻骨銘心的,我想也的確如此。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刻在了我的心頭。時不時像錄像帶一樣在我的腦子裡波峰出來。

上學期,我參加了編織的選修課,與李宛凌和高捷一起學習如何用自己的雙手變出一件件精美的物品。我們跟著史老師學起針,對於我這個苯手苯腳的小女孩來說是一個大難題,嬌生慣養的我平時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十分懶惰,可以說是“十指不沾陽春水”啊!幾經努力才起好了針。然後就開始織了,一穿,一繞,一縮,一放,四大步驟。我耐心的聽著,認真地學著,想起外婆的話:每一針都要有一定的空隙,織出來的圍巾才又送又軟。我一針一針地織著,每一針都包含著我的心血和精力。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這一節課下來,我也快要織完了,望著這個自己努力而來的成果,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心裡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滿足感。這時有一些同學看見了我的圍巾,都紛紛走過來欣賞,發出一些讚嘆聲,但是又有誰知道這些讚嘆聲的背後的辛苦呢?此時此刻,我深刻地感受到“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一句話的含義了。

校園生活絢麗多姿,快樂的,傷心的,高興的,艱苦的,像調色盤一樣為我原本毫無色彩的生活添上了五顏六色。校園的生活不一定是快樂無比的,但是卻一定是無法忘記的。

描寫校園生活的作文500字: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