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作文:校園生活

暑氣漸漸褪去,屋外已是涼風習習,我忽然意識到:秋天到了。這個秋天與眾不同,走過六年的小學生活,我帶著幾分好奇與欣喜邁入南外校園,成為一名自豪與驕傲的南外學子。雖然我在南外的時間還不到一個月,但那可愛的校園、敬愛的老師和友愛的同學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園生活是絢爛多彩的。

校園生活是綠色的。操場上綠草如茵,花壇中百花爭艷,教學樓旁的香樟投下片片蔭涼,處處都充滿了生機。而南外學子們更是朝氣蓬勃。看,同學們正進行著精彩的課前演講;聽,“午間鏇律”傳來陣陣優美的歌聲……我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快樂。生命的活力在這裡綻放,顯現出綠的朝氣,綠的生機。

校園生活是藍色的。藍色代表勤奮嚴謹,“天才出於勤奮”,哪一位名人不是駕駛著勤奮的航船到達成功的彼岸。南外的莘莘學子們也是這樣,勤奮踏實、勇於創新是我們的特點。語文課上那聲情並茂的課文朗讀,數學課上那巧妙清晰的解題思路,英語課上那標準流利的口語,體育課上那矯健奔跑的身影,構成了南外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校園生活是紅色的。學前教育的武術操讓我們感受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開學初的教師節慶祝活動,讓我們有機會對辛勤耕耘的園丁表達感恩之情,而熱鬧非凡的學生會競選,更讓我們看到了南外人的活力四射……我們是南外人,我們不缺少火一般的熱情!我們愛國、尊師,我們始終以樂觀積極的態度去面對一切。

校園生活是白色的,因為我們單純;校園生活是金色的,因為我們陽光……

喔,校園生活是那樣五彩繽紛,那樣絢爛多彩。在校園中,我們茁壯成長,那多彩的生活將引領我們長大,一步步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