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園生活700字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它讓我快樂,讓我傷心,讓我充滿了自信。它也使我結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

記得我的小學生活是枯燥無味的,在我上國中之前,我的小學生活是很乏味的,從來沒有體驗過校園說的美麗、樂趣。但自從來到國中之後,我就變了一個人。

記得剛來報導的那天,天氣很熱,人又很多,太陽火辣辣的照著,所以有些手忙腳亂。但剛來到這個班,我的心裡就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是從來沒有過的,是喜悅,是好奇還是別的,說不清楚。

接著,我在班上認識了第一個朋友,她很清純,很可愛,和她聊天,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對這裡的一切。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深深的愛上了這個班集體。

在上第一節課時,老師上課是說要自我介紹,讓大家互相了解,我知道,初相識,大家心中多多少少都布滿了青澀,我勇敢的舉起手來,向大家介紹了自己,一個學期就是一個新的自我展現,我要在這班級里立腳,就跟朋友搞好關係!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與同學相處的很融洽,關係也更是密切了,我把他們都當成我的兄弟姐妹,就算會有一點小摩擦,也很很快就能原諒對方。由於對班級的喜愛,在我的眼裡,每個同學都是那么的可愛。班級里總是能爆發出笑聲,因為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學習方法和樂趣。

我的國中生活才剛剛開始就遇到了這么多的樂趣,即使以後會有苦難和挫折,我也不會氣餒,因為我知道,有同學們的支持伴隨著我。我對接下來的生活充滿了期盼、信心,相信我的人生也會因國中生活而改變。加油!我會更加努力的!!!

我的校園生活7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