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次,我要對你說出那句話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我已成為一名國中生,回想三年前,我們曾是如此要好的朋友,三年前,我們如同姐妹,三年前的路上有你的陪伴。可三年前的那一句話,讓我們友誼化為灰燼,讓我們姐妹分離,讓你的陪伴遠離我的身旁……

還有許多真心話未道,還有一切解釋未說,你卻已經離我而去,曾經發生的一切,都如電影,一次次在我腦海里放映……

也許你早已忘卻,可我卻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們依舊如常,同去學校,你從家走出來,手中小心翼翼的拿著那一個精緻的許願瓶。我好奇的湊過去,開玩笑地說:“這是給我的嗎?謝啦!”話音剛落,卻被重重打了一擊,“才不是給你的呢?這是給老師的玻璃許願瓶。今天是老師的生日。”我生氣了“哼!有什麼可得意的啊?明天我帶個比這更美的來。”

到學校,你把禮物放在課桌里。“班長,老師叫你去辦公室。“”來啦“你被叫走了。我偷偷的從課桌里拿出那禮物”真美!我也好想要一個啊!”正在我陶醉在這禮物的美中時,後面的同學嚇了我下,我手一抖,只聽見啪的一聲碎響,只看見那美麗的禮物被摔得粉身碎骨。我愣住了,不知如何是好,只得裝得沒發生過這事,但事究竟瞞不住,老天要拆穿我的謊言,我認了。你剛想把禮物拿出去時,就看見已經去世了的許願瓶,你大發雷霆,這時我就已經知道,我完蛋了。“她——”大家指著我,你哭了,跑出教室,你的心深深被我傷害了,就這樣,我自食了其果,你轉學了,不再看見你的身影,可我卻一直不能對你說出那句話……

朋友,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如果有時光機,我一定要回到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對你說出那句話,如果有後悔藥,我一定要請其所有將它買下,可是,這些都是夢啊!這些是不會實現的啊!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朋友,我真的想誠懇的對你說一句:“朋友,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