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級作文三篇

我們的班級作文一:

我所在的班級是由61名同學組成的集體。 我們的班集體是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班集體。

就說上次接力賽吧,哨聲一響,同學們像彈簧一樣飛奔出去,手裡緊握接力棒,生怕因為自己的疏忽影響班級的成績,接棒同學絲毫不敢大意,怕棒子掉在地上功虧一簣。我雖然沒參加,可是非常緊張,為我們班的參賽同學吶喊助威,期望他們為班爭光。最終我們的女生獲得了年級第一。

再說說踢毽子比賽吧。一聲哨響,同學們腳上的毽子上下翻飛,一下、兩下、……三十、五十,忽然一個同學毽子掉了,我們“唉呀”一聲,緊接著“加油!加油!”聲起,那位同學受到鼓舞,毫不氣餒繼續比賽。我們終於以優異的成績得了第一名。

我的班級作文

期中考試後幾天,是語文老師的生日。同學們商量考個好成績送給老師做禮物。於是我們更加努力學習,一幫一、好幫差,終於取得了好成績,老師高興地笑了。生日那天,老師送我們每人兩塊朱古力,同學們高興得手舞足蹈。

曹俊彪上火流鼻血了。這個送上紙巾,那個遞過一杯水……其樂融融,像親兄弟姐妹。

我們班有能工巧匠,桌子、門子壞了會有同學主動去修;有環保衛士,他們收集費紙、塑膠瓶賣給資源回收筒,既環保又可以增加班費;有體育健將、學習狀元為班爭光……

當有人生病時,同學會主動的給他補課;當有人犯錯時,同學會站出來批評;當有人取得榮譽時,我們會給他鼓掌......這就是我們的班集體。我非常熱愛我的班級,它讓我感到自豪!

我的班級作文二:

從幼稚園到國小,從國小到中學,從中學到大學。每一個階段我都在期盼著到來。而今,我期盼到了中學。從國小的大門跨進了百中的校門,我也意想不到地進了重點班。每一位同學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班級,我也有。我想:既然是重點班,應該就要比別班更嚴格要求。然而,我心目中的班級就應是一個團結友愛、開拓進娶求實創新的班集體。

她應是一個充滿愛心與奉獻精神的班級。我們班不管誰有困難、也不管困難有多大,我們班的其它同學都會盡力幫助他(她),在這個班集體裡,我們會感到家庭般的溫暖,兄弟姐妹般的友情。能讓我們樂觀自信、活潑堅韌。對一切人類優秀文化成果都感興趣。不僅能讀唐詩宋詞三字經,還能張口閉口道“Hello”。每次考試,都是所有班級中最好的。

其次我希望有一個能靜能動的課堂,靜時凝神靜氣,在老師講話的時候,底下不要有小動作、悄悄話出現。動時生龍活虎,開口則演說辯論,動手則實驗探究。還應歌聲與書聲齊飛揚,筆墨與油彩共飄香。盡力配合好老師的每一堂課。留給每一位老師好的印象,能夠讓老師們提起好的班級時,第一個就想到我們(二)班。

在求學方面,希望同學們都能夠如饑似渴地渴望著知識的海水,用來澆灌自己那不充實、不肥沃的學識田地。努力讀好每一科,不偏科。做個全面發展的學生。

我心目中的班級就是這樣。現在,我們的班級雖然不像我想像中的這么好,但是,我堅信:只要我們努力,也能夠做到我想像的這樣,到那時,我們班就是一個真真正正的重點班,當之無愧。

我的班級作文三:

我有一個十分特別的班級,我有一群十分特別的同學,他們各有特色,就像五十七朵鮮艷的花朵,組成了六年一班這道絢麗的風景線。當然還得算上我們可愛的老師。我有讓我敬仰的語文老師,他那幽默的談吐和淵博的知識令人深深折服;我有讓我尊敬的數學老師,也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她那溫柔的雙眼和周到的關懷令我深深感動。

我的班級里有學校里最懶的人。他從一年級至今,完成功課的次數不超過20次,所有練習提綱均不知所蹤,因而被評為“最佳懶人獎”。又因為他屢教不改,“堅持不懈”地“我行我素”,因而又有個美名叫“最佳勇氣獎”。

我的班級里還有“最佳專橫獎”的得主莊偉鋒。此人成績中上,專橫野蠻。面對老師猶如綿羊遇上狼,當然是一頭披著羊皮的狼。他背著老師則是狼找到綿羊。他自己挺遜,卻靠著一幫“狐朋狗友”為非作歹。

當然,我們還是有“最佳智慧獎”的獎盃的擁有者。此君智慧過人,知識豐富,甚至可以稱得上博古通今。但他卻有點自戀,有時還會為虎作倀。不過,此君碰上了一名偉大的老師,其威風滅了不少。

下面登場的是“最佳另類獎”王婉婷小姐。為何說她另類呢?因為她雖為女性,卻有著男生般豪放不羈的性格。她愛管閒事,看不慣“世間不平事”,連一些男生都懼她三分。此人就是我啦!

至於我們班的班主任則是學校里跟班最久的老師。從一年級到六年級就任我們班的數學老師一職。老師的喜怒哀樂是由學生主宰的,老師跟了我們這么久,從三年級開始,她的教學字典里幾乎都是哀與怒。並不是我們考試的成績不理想,而是我們的課堂紀律太差,讓她操碎了心。老師經常在其他老師面前誇我們,然而,我們卻做了很多讓老師傷心的事,真對不起她。儘管如此,她從來都沒有任何怨言,六年了,辛苦她了。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有一個非常以及極其特別的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