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作文精選:晨

摘錄:清晨的陽光是明媚的,沒有中午那么得毒,刺得眼睛疼。這時,我會在心裡偷偷的想:紫外線真強大,如果我站在太陽身邊,那豈不是要被烤成“紅燒兔子”呃。

正文:晨

獨自站在街角的一處,安靜的靠在站牌旁邊,等著公車。每天的生活都是如此,搭早上的最晚的一班車去學校,只有自己站在站牌等車,單調的生活。

清晨的陽光是明媚的,沒有中午那么得毒,刺得眼睛疼。這時,我會在心裡偷偷的想:紫外線真強大,如果我站在太陽身邊,那豈不是要被烤成“紅燒兔子”呃。每天還是會有一些亂七八糟的想法。只有等到朋友喊我的時候才會從我的白日夢中撤離。

正午的陽光直直的射向你的腦袋,頭都要曬炸了。明明在路上走著,心早就跑了數學題上去了。“呃,這道題等於多少來著!?嗚嗚~不會啊!”甚至有時候還會發神經的一吼。

傍晚的時候,太陽終於肯回家了。勞累了一天的我也可以休息休息了,不對,還有一大堆作業。明明是一個完美無缺的夜晚,卻被作業搞的暈頭轉向。

當我度過了一天的時光,懶洋洋得向天空望去的時候,又總是因為這樣一幅美麗的畫面而深深陶醉。中秋節時的月亮最大了,光亮灑向整個大地,似乎變成了白天。我沮喪的嘆著氣,幻想著明天的殘酷生活,不由自主地就睡著了。

一天中最最美好的時候大概就是睡覺了吧,到了國中還沒有好好睡一覺。當我躺在被窩裡回想著一天中發生的事,喜歡偷偷躲在被窩裡笑,如果一天中遇到了什麼不好的事,我就會偷偷躲在被窩裡啜泣。

當我在夢中夢到美好的事情,我便會毫無拘束地去 牽住她,不讓他逃跑。但是我知道,夢畢竟是夢,畢竟不會實現,做白日夢的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去,真的無法挽留。

某天,看到這樣一句話:時間仍在——使、是我們在飛逝。是呀,,時間會依然流去,但不會消失,而我們卻會隨著時間的流去而蒼老,而死亡。有時候會想,是不是有一天會世界滅亡,有時候會嘲笑自己天真的想法,但有時候卻會很深沉地相信。

:在所有的批評家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