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愛的季節作文350字5篇

我最喜愛的季節作文一:(350字)

當你看了這個題目,也許你會情不自禁地問:“是誰讓你這么膽戰心驚呢?”我說了你一定會跌破鼻樑上的眼鏡。張大你的嘴巴。如果我說他就是一個三歲小毛孩,你肯定打死自己也不肯相信,那我就向你講講我的“悲慘遭遇”。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媽媽告訴我一個十分“不幸”的訊息,親愛的,不,可惡的小表弟就要從廈門回來了,你瞧,我手中那筆顫顫微微的還有紙上寫出的那些字更是不成樣了,全是一個個醜陋的帶著曲線的醜小鴨,而我的心更是“怦怦”直跳,可見我是多么的害怕那位小表弟呀。

“叮咚”刺耳的門鈐聲敲響了,我媽媽從廚房探出頭喊:“博巍,可能是你的小表弟回來了,快去開門。”我的媽呀,完了完了,小表弟要回來了。當我打開門的時候,只見我的心蹦蹦跳,雙手不斷的顫抖。“嘩”的一聲小表弟迎面撲來。只見他紅撲撲的小臉蛋上,鑲嵌著兩顆水靈靈的眸子,兩個大大的耳朵看起來是真可愛。可不要被他的外表給迷惑了,看看他怎樣對我,你才知道他的“可怕”。姑姑對我說:“博巍,你帶小表弟去你的房間玩吧。”

我把小表弟帶到房間後,便開始埋頭苦幹的做起作業來。小表弟見了,溫柔且有點撒嬌地對我說:“好哥哥,陪我玩一會兒嘛!”我視而不見,置之不理,小傢伙見軟的不行,來硬的。他從客廳搬來一隻小板凳,自己站到上面去。把我的頭髮揪起,我忍不住疼,叫了起來。小傢伙奶聲奶氣地對我說:“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玩,不然的話,我揪你的耳朵。”在他的“威脅逼迫”下,我才迫不得已答應了他的條件,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你瞧,我家這位既討人喜愛又有些可惡的小表弟,一定給你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吧,想找他的話就和我聯繫吧!

我最喜愛的季節作文二:(350字)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在這四個季節里,你最喜歡那一個呢?如果你問我,我就會脫口而出:“秋季!”秋季雖然沒有春季那樣百花爭艷。但是,它有它那特別的美。

當涼涼的秋風吹起,送來了陣陣寒意。仿佛是風婆婆在叮囑那些調皮的小孩:“天涼了,多穿一點衣服,當心別著涼!”

麥田裡,一片金燦燦,仿佛是麥子們在高聲歡呼。你看,這一片麥子笑得多歡呀!它們笑破了肚皮,露出了顆顆飽滿豐碩的果實,多么令人喜愛!農民伯伯更是笑得合不攏嘴,他們一邊收割,一邊傾訴著豐收的喜悅。出了麥田,我們走進了果園。看!這些水果寶寶們沉甸甸地掛在枝頭,壓得果樹媽媽喘不過氣來。金黃色的橘子,剝開一半嘗嘗,呵!酸甜酸甜的,好好吃呀!紅色的蘋果,像剛做過美容似的,容光煥發。黃色的鴨梨,雖然臉上長滿了麻子,但是一嘗,味道還真不錯!這些水果寶寶似乎在對那些果農們說:“加把勁,市場上的男女老少正等著我們呢!

出了果園,仰望藍天,一群大雁正往南飛,它們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人”字 。

秋天真美呀!我非常喜歡它,你呢?

我最喜愛的季節作文三:(350字)

春天是充滿朝氣的季節,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是春意盎然的季節,春天是我喜歡的季節,我喜歡春天春天的生機勃勃和春意盎然.

農村的春天和城市的春天就不一樣了,農村的春天空氣清新,而城市的春天空氣和農村相比就差得太遠了,農村的春天早上可以聽見小鳥在樹枝上歡快的唱歌;每到雙休我總和媽媽去大自然中在森林裡尋找春天的復甦.

春天的小森林和城市的高樓大廈來說就變得更有趣了,我曾想到若夠沒有工廠沒有廢水那么在我們地球的春天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可能是一個具有吸引力的畫家吧.

我喜歡春天,喜歡農村的春天,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我希望我們人類要愛護大自然保護好我們美妙的春天,如果我們做到保護自然我相信我們的一年四季都會具有詩情畫意的.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我最喜愛的季節作文四:(350字)

驕陽似火的夏天,碩果纍纍的秋天,粉妝玉砌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我更喜歡那萬物復甦、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天,繁華盛開,百花齊放,柳樹也發芽了,柳枝在春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搖晃著,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

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你看,草地上盛開的那一簇簇小花,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它們遮遮掩掩,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你從遠處舉目眺望,那一片草地就像一塊綢緞,而這些小花則是綢緞上點綴的星星點點的花紋.

春天中,綿綿春雨淅淅瀝瀝地下著,像春姑娘紡出的線.它愛撫著大地,仿佛是慈祥的母親,輕輕撫摸著孩子的臉.

這時候,農民開始了播種,小鳥也開始了歌唱,動物開始歡呼,連綿不斷的春雨,將種子滋潤,魚兒在水中仰頭呼吸,動物在雨中洗澡,多么美妙啊!

啊!春天!你帶著生命和希望慢慢地走來,所到之處,無不蘊含著蓬勃的生機.春天是一副五彩繽紛的畫卷,萬紫千紅的春天啊!我愛你!

我最喜愛的季節作文五:(350字)

每年的四季都很美麗。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夏天,烈日炎炎,知了爭鳴;秋天,碩果纍纍,天高雲淡;冬天,雪花飄飄,銀裝素裹。但是,我認為”萬美之中秋最美“。

秋天的味道是充滿快樂地。當下課的鈴聲傳遍整個校園的時候,同學們就像剛出籠的小鳥,立刻活蹦亂跳起來。同學們一起玩耍嬉戲,讓秋天快樂地味道越來越濃。

秋天的味道是花團錦簇的。花壇里的菊花爭氣鬥豔地開放了,有的好似蛟龍探爪;有的好似羞澀的姑娘在打扮自己。菊花墨綠色的葉片和淡黃色的花瓣互相映襯,顯得很和諧,很完美。那一盆盆月季花也毫不遜色,紛紛露出了它那俊美的臉頰,顯得是那么高貴。

秋天的味道是果香四溢的。市場裡,街上,超市里,到處都飄著瓜果的香氣。蘋果好像小孩兒的圓臉蛋,紅紅的;鴨梨黃澄的;葡萄呢,更加晶瑩剔透,真像用水晶雕刻出來的;大棗也頑皮地從樹媽媽的懷抱里逃了出來;大柿子好像小燈籠,挨挨擠擠地擺在貨架上。秋風一吹,一股清香迎面撲來,沁人心脾。

秋天是一首詩;秋天是一副畫;秋天是一首歌;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夢。

啊!我愛這美麗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