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鬧鐘作文400字

我們A棟317有個“活鬧鐘”——伍穎彤。

一般正常來講住宿生都是老師吹哨了6:20起床的,但我們宿舍就不一樣了。舍友說老師叫的太晚,怕不夠時間……於是除了老師的哨聲,我們宿舍還多了個“鬧鐘”。

每天六點就爬起來叫我們起床,起床了就一個勁地敲床直到有人起床為止。其實她下床“咚咚咚”的聲音就像地震,把我們早給吵醒了。誰會傻乎乎大清早起床?乾脆我又迷迷糊糊睡了一會。

鬧鐘伍穎彤對我們無情,對隔壁宿舍卻深情厚誼。生怕隔音不好被隔壁班投訴,吵到人家。有時晚上還告訴我們衣櫃有門的,要早起的,先把門開了吧。不過宿舍有些柜子是沒有門的,學校也沒去修所以有些人就不必去開。

老師一吹哨,我們宿舍的人全一涌而出,這棟樓就我們宿舍撤得最早。當別的宿舍同學很不情願地爬起來之時,我們已經殺到了飯堂。都說“一日之計在於晨”,早起當然優勢多多啦。

每次進教室都是黑的,都沒有人,我們也不開燈,因為“鬧鐘”說不開燈比較有氣氛點,背背書啊什麼的都沒問題。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