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感恩作文900字

我是一隻魚,乾渴的魚,是他還有她們,給了我清涼的泉水,讓我在水中快樂的游。

——題記

水滴感謝大海,因為大海讓它永不乾涸;花朵感謝綠草,因為有了綠草的襯托,才讓她如此艷麗;雄鷹感謝天空,因為天空能讓它任意翱翔。而我們,應該感恩誰呢?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首歌觸動了多少年輕子女的心靈,讓多少人淚濕眼眶。而我,卻感到深深的迷茫……

感恩?想起這個詞,我的眼前便出現了媽媽忙忙碌碌的做家務的背影,與爸爸認真教我學習的樣子。小時候,不懂事,不懂得爸爸媽媽到底有多辛苦,總覺得他們不就是教個學嘛,便總是鬧騰,嫌他們這嫌他們那,一會也不停歇。看著他們圍著我團團轉的樣子,心中就有種做皇上的感覺,特別好玩。可不知什麼時候,發現媽媽原本光滑的皮膚上出現了一條條皺紋,原本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變得渾濁,暗黃。爸爸那微黑的額頭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彎線”,多的似乎即將要把爸爸的額頭給吞噬。原本健壯的腰身也開始不由自主的彎了下來,那一身頂牛的力氣也不是跑哪去了。看著爸爸媽媽日益衰老,心中不免泛起了酸酸的感覺——爸爸媽媽快老了,這時候,我才醒悟:我們最應該感恩自己的父母啊!

感恩?想起這個詞,我的腦海中便出現了老師那不知疲倦的身影。是他們,在講台,書桌旁,灑下心血點點,用一雙慈愛的,父母般的眼神看著學生。他們可以為學生進步幾分而欣喜若狂,可以為學生慢慢退步而感到心痛欲裂。可無論何時,何地,他們都沒放棄過每一個學生。他們竭盡全力的教育著學生,希望個個學生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相信大家對這個千古名句一定很熟悉吧。對啊,老師何嘗不是一隻春蠶呢?嘔心瀝血的造福人類,我無法想像,如果沒了老師,地球會變得多么野蠻。所以啊,我們也應該感恩自己的老師啊!

友情是一曲和諧的歌,使生命更精彩;友情是一座七彩的大橋,是成長更絢爛;友情是一顆甜甜的糖果,驅走你心中的憂傷。友情也給了我們許多溫暖了力量啊!這一路走來,身邊的朋友不斷的替換,可友情依舊是那么的真誠,動人。如一條美麗的項鍊,吸引著人們。所以啊,朋友,我們也應該感恩!

感恩無處不在,它如一縷微風,藏在任何角落之中。我,學會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