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作文

世界上,每一個小孩子都不希望自己長大,我卻恰恰相反,我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記得那年我已經8歲了,父母全都去地里幹活了,就我自己在家裡,在家裡邊看家邊寫作業。對於我來說,那點作業根本不算多,我一會兒就能寫完,並且還複習。寫完了作業之後,我想去地里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想著想著,我就去地里了,爸爸媽媽看見我很是疑惑,便問我怎么到這來了。我說:“我來看看有沒有我能幫你們做的事,比如鋤草什麼的。”之後我便看到離我不遠的地方有幾根草,我想把它們拔掉,然後我隨著心裡所想便走了過去。我開始以為它們很好拔出來,可是當我去拔它們的時候被玉米桿絆了一下,差點摔倒。我驚魂未定的蹲到其中一棵小草旁邊,用力一拔,我伸手一看,手被鋒利的小草割破了,可那棵小草卻紋絲不動。我的媽媽趕緊跑過來,查看我的手怎么樣了,知道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後便說:“這些事情你做不了,趕快回家去吧。”

我倔強的說了一句:“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並且將那棵小草連根拔起後轉身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