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帶給我的樂趣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貓,那么運動就是一個毛線,為我提供歡樂;如果我是一隻小鳥,那么運動就是一片雲朵,供我玩耍;如果我是一隻小魚,那么運動就是一塊珊瑚,為我提供捉迷藏的地方……

從小爸爸就告訴我“生命在於運動”,懷著這樣的一顆種子,我經常跟著爸爸媽媽去爬山,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打羽毛球。

那日,天氣晴朗,幾片雲朵悠閒的在天空中遊蕩著,微風習習,吹綠了細嫩的柳枝,小鳥在枝頭愉快的歌唱,媽媽和姐姐正在打羽毛球,看著她們嫻熟而優雅的動作,我的心蠢蠢欲動,可是我不會打羽毛球,一時之間我陷入矛盾中,兩個不同的聲音在我腦中打架。媽媽看了我一眼,笑著說:“我累了,你和姐姐打吧!”我心領神會的沖媽媽笑了笑,感謝媽媽!

接過球拍,我雙腿微彎做好了應戰的準備,看著媽媽打的那么容易,我認為我打的一定會比媽媽好。“嗖”一個球飛了過來,我緊握球拍掄起胳膊,兩眼死死盯住球,雙腳蹬地“噌”高高跳起,正當我勝券在握時,“呼呼”球飛過了我的腦際,沒想到姐姐發給我的第一個球,我竟然沒有接住。“加油!”媽媽在旁邊喊到,我決定給姐姐發一個球,我扔起球來,舉起球拍,用盡全身力氣準備把球拍過去,可球卻從空中掉了下來,“好丟人啊!”“再來一次,你一定能行!”這是姐姐的聲音。我又試了一次,終於成功拍到了球,可是卻打偏了,不過姐姐還是把球打了起來,我真佩服我姐姐!她每天都認真的教我。

幾年來,我一直堅持在打羽毛球,我深深地愛上了打羽毛球這項活動,它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充實了我的課餘生活,充實了我自己,帶給我健康、自信、無盡的快樂!

“運動快樂,我最快樂……”,你想跟我一樣做個開心果嗎?那就跟我一起去打羽毛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