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咋這么傻呢作文850字

我叫許夢宇,今年十三歲了。為什麼說我傻呢?請看下面的傻事。

傻事一:去年,家裡支持我參加書法大賽,媽媽把報名費給我時,我卻堅持自己去掙,媽媽不解的問:“你這是何苦呢?媽媽給你交就是了。”“媽,你不用管。”我堅定的說。就在父母不解的目光中,每個雙休日我都去打工,不管是烈日當空,酷暑難耐,還是北風呼嘯,天寒地凍。每次回家,有時熱得汗流滿面,一身汗臭,有時凍得渾身冰涼,直打哆嗦,父母總會說我傻,說我堂堂班幹部這樣出去瘋,弄得自己這樣狼狽,可我覺得值,自己勞動換來了報名費,多么有意義啊,你說我傻么?

傻事二:五年級的學生按規定要在學校吃午飯。亂拋吃飯的托盤是許多學生的壞習慣,每次看到一個又一個的托盤在嬉戲打鬧中被可憐的扔在地上,我就於心不忍,不過地上的水有多髒,托盤上有多油膩,都拾起來放在水池裡。要好的同學說“你真是個傻妞呀,就不管你的事,自然有值日和食堂管理員管,你又何必呢?”可是,我就一根筋,我一如既往,照拾不誤,在同學們先是驚詫不解,後是理解佩服的目光中,亂扔托盤的現象少了,我的傻有了匯報,做個傻妞,很有成就感。

傻事三:期末考試戰爭的前奏打響了,校園的氣氛緊張極了,瀰漫著硝煙味,老師的腳步加快了,校園裡歡聲笑語消失了。大家都沉浸在緊張的複習工作當中。突然,一聲哭聲傳來,打破了緊張的氣氛。大家循聲望去,看見班裡的一個同學哭了,大家圍上去。關切的問:“怎么了?”她抽噎的說:“考試快到了,我卻病了。”說完,抹了抹淚水。人們面面相覷,不僅表示惋惜又無能為力。我堅定地說:“我來幫你。”她投來感激的一眼,好友拽了拽我的袖子,輕輕說:“你還要複習呢。”我說:“我複習的差不多了。”從此,我幫他複習,她每一次進步,我都感到欣喜。終於,考試結束了,她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呢,竟傻人有傻福,一樣獲得了高分,原因呢,因為我在教她時也鞏固了知識。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為我的決定自豪,

一件件傻事,一份份快樂,一次次收穫,我將要把傻進行到底。做一個快樂的傻妞,聽了我的故事,你是否也想加入到我的隊伍之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