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咋這么傻呢作文1000字

有這么一個女孩子,年方十三,眼睛不大不小的,扎著一條俏皮的馬尾辮,看著挺鬼精靈的,其實,是一個傻妞。她呀,做過的傻事千千萬,做過的蠢事萬萬千。可她卻整天說著一句口頭禪,我傻我快樂。這是怎么回事呢?且聽我娓娓道來。

教室內,激烈的爭吵聲此起彼伏,原來是值日生為倒垃圾你推我讓。確實是幹了一天的值日,大家都很累,誰不想早一點回家休息呢。這時,只見一個女孩走過來,默默地拿起垃圾桶向門外走去,同學們都呆住了,只覺得那個身影越來越高大。放學時,她的朋友說:“你怎么那么傻呢?放在那兒,組長遲早要去倒的”,她笑了笑,露出潔白的牙齒說:“我做了別人就不用去做了,就省了大家的時間”,她的朋友搖搖頭說:“我就知道你是個傻妞。”

春風拂面,老師拿著一沓紅袖章推門而入,說:“從今天開始,我們要值勤一周。”話音剛落,先是一陣歡呼,後來是一陣竊竊私語。老師說:“有一項工作,是去查晨讀,誰去做?”這仿佛是潑了一盆涼水,教室瞬間安靜了,誰都很清楚晨讀時間短,圍著整個校園轉,還得罪同學,是個受累不討好的活。過了一會,同學們都一起指向她,她還是憨厚地笑了。老師詢問的目光掃過,她堅定地點了點頭。從此,她每天早晨到校後,擱下書包,拿起本子飛奔出教室,開始一個班一個班的清查,雖然她很辛苦,但面對的是更多的不歡迎。可她身上偏偏有一種保爾式的執著與頑強,認認真真檢查完,這時晨讀時間已過了一半,她奔回自己位子上,也不管臉上豆大的汗珠滴落到書上,就投入到晨讀中去了。

有一次英語考試時,她翻開鉛筆盒,筆盒裡卻一支鉛筆也沒有,急得她像熱鍋上的螞蟻,實在沒有辦法,只好用鋼筆答題。試捲髮下來了,老師嚴重批評了她,並給她的試卷得了0分。看到一個個鮮紅的叉和老師陰雲密布的臉,她心裡委屈極了,淚水不爭氣地落下來。是不是她粗心大意呢?這還真不是,她清楚地記得昨天晚上,自己把削好了鉛筆放到筆盒裡了。一抬頭,卻發現自己的鉛筆赫然躺在同桌的筆盒裡,她生氣極了,卻看見同桌的頭已低到衣領里去了,她全明白了,又一次犯傻,獨自承擔了批評。一周后的體育課自由活動時,同桌向她認錯,並還給了她的鉛筆。她的同桌說:“謝謝你寬容,現在我覺得四周真美!湛藍的天空,綴著幾縷流雲,縷縷溫暖的陽光撒向大地,風兒的呼嘯似乎也變為動聽的歌唱”,她說:“不要謝我,那是因為你心中有陽光。”從此,她們成為朋友。

有一句話叫“傻人有傻福”。她,在選班幹部時,全票通過,榮任班長。她笑著推辭,大家一致說:“你以為是好事呢,大家要你當老黃牛呢”,她笑著接受了。從此,班上的傻人與日劇增。她是誰,她就是我。每當有人問我:“你咋這么傻呢?”回答就一句:“我傻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