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咋這么倒霉作文650字

哎,我咋這么倒霉呢?

外面此起彼伏的哨聲把我帶入了一個月前的數學考試中,那日天氣灰暗,柳樹無精打采的揮動著枝條,可是這絲毫不影響我的心情,因為在數學考試前,我仔仔細細的把數學書看了一遍,覺得自己應該可以考上一百分。

試捲髮下後,果然我大部分題我都複習到了,三下五除二我就把試卷做完了,我信心滿滿無需檢查,就開始在紙上亂畫。為了不讓老師看見我用試卷蓋住了,可能老師認為我想給別人遞小紙條,走過來說:“乾什麼了?”我說:“沒幹什麼。”這時所有的同學都向我投來詫異的目光。老師拿起我的本子來翻了翻,又抖了抖,發現沒有什麼東西後,就離開了我的座位,我懸在半空的心終於落下來了。

老師走後,我只能好好檢查試卷了,看著看著,筆蓋掉到地上去了,我低下頭去拾,也許是好奇心作怪,我偷看了旁邊同學的試卷。這可讓老師抓住我的把柄了。正好我旁邊那兩位女同學也不老實。老師說:“最後面那三個女生真不老實,不知道她們是哪個班的。”同學們又把目光投向了我。我的臉一陣熱,我真是太倒霉了呀。

終於熬到交卷了,其實我也沒仔細檢查。本以為交上卷就可以解脫了。哎,真是事事不如人心啊,我忘記寫名字了。老師說:“你乾的啥?”我說:“名忘寫了。”我紅著臉把名字寫好就交上了。老師終於走了,我終於解放了。這次考試太不順利了。希望我可以考好一點,這樣也算打平了。經歷過風雨才能見彩虹啊。

當分數下來時,我才得了九十六分,我真是害死自己了。哎,

人們都說:“當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後,一定會為你打開一扇窗。”請問:“上帝那扇窗呢?”也許這次的考試失利就是上帝給我的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