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價值進行到底作文500字

每棵植物都有它的價值,都有綻放的時候,都會開出美麗嬌嫩的花。

我是一顆無名的老樹,默默地站在這喧鬧的城市的一個小區里,每天有許多孩子在我身下玩耍,他們在我身下是矮小的,像小精靈一樣,而這時我卻覺得我在世上沒有什麼價值,就是一塊破木頭,沒有什麼用,每天過的都一樣,真沒勁。

一天,一隻鳥兒落在我的枝頭上,歡快的唱起歌來,我聽著這噪音,有點不耐煩地說道:“你每天唱歌,有意思么?”小鳥說:“誰讓我是一隻鳥,這是我的本能,我的價值就是吃害蟲和唱歌,難道你沒有嗎?”我沉默了一會,“沒有!”我堅定的說道。鳥兒說:“不可能,每一個生命都有它存在的價值,只不過你沒有發現罷了。”小鳥飛快地飛走了。

“我的價值是什麼呢?”當我在疑惑的時候,一群孩子又跑到我的身下玩耍,由於周圍沒有植物,所以我長的很粗壯,孩子們繞著我,在我的周圍捉迷藏,玩累了,坐在樹根上談著笑話,老人們在我身下晨練,有時候還能聽到有人說這的空氣真好。

一天,小鳥又來到了我的枝頭,說:“你看到你的價值了嗎?”我堅定的說:“我的價值就是淨化空氣,陪伴孩子們玩耍,供老人們乘涼,我終於看到了自己的價值,那是無價之寶。”

現在我每時每刻都在綻放我的價值,我要將我的價值進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