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吃貨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吃貨,在村里只要有人提起我父親,就總有人說:“他啊,有個特別能吃的兒子。”

我的心愿就是能吃遍天下美食。是呀!這是一個很普通的心愿,但對我來說它是胖子最貼心的東西。像是冬天裡的一團火,溫暖無比,像勞累時的一碗熱湯,貼心暖胃。

夜幕降臨,村里很安靜,時不時還有幾聲蛐蛐的鳴叫。相反城市裡卻熱鬧非凡,“老闆再來一碗米。”面前已有了個乾淨的碗,老闆笑咪咪地說:“小伙子,你這么喜歡我們的飯,給我們評價一下唄。”我說:“米太少,菜太淡,油太少……”老闆一聽,默默地走開了,面色很不好。

我能吃到好吃的,當然少不了我姐。她曾帶著我吃遍了半個沁陽,如果你想去哪家飯店吃飯而不認識路的話,一定要來找我姐,保證5秒內說出地址。

作為一個快樂的吃貨,我深感榮幸,從小時候的暴飲暴食到現在的細嚼慢咽,我也是經過了磨難終於把吃相練了出來,我現在吃飯的時候也算是“紳士”了吧!

吃,不一定是吃山珍海味,而是最接地氣的食物,羊肉串不是20多串不吃,烤肉不嫩不吃,家裡老人道:“吃就吃飽,吃飽有力氣幹活,吃飽不想家……”等一些俗語,我也就信了吧!

心愿沒有好壞不分,我的願望就是安安靜靜地做一個開開心心的吃貨,吃遍華夏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