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級上冊第二單元作文人教版:微笑面對生活

九年級上冊第二單元作文人教版:微笑面對生活

微笑著,去面對生活。不要埋怨生活給了你太多的壓力,也不必抱怨前進的仕途上有太多的曲折,更不要抱怨生活中存在的不公。不經一番風霜苦,哪得梅花撲鼻香。天空如果沒有了電閃雷鳴,就會失去其雄渾;沙漠如果沒有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其壯觀;人生如果僅求得兩點一線的平淡度日,生命也就失去了其存在的魅力。

微笑著,去面對生活。把每一次失敗都歸結成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成功都想像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微笑著,彈奏起從容的吉他,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淋浴憂傷,去挑戰生命。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當一切都無法挽回的時候,唯一可以改變的是自己的心境,何不讓自己過得快樂一點,再快樂一點呢。“請把你的歌,帶給我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唱得多啊,人生就當如此,微笑地去面對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依然是那樣的美好。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