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七年級下冊語文五單元作文:我的一次探險經歷

初一七年級下冊語文五單元作文:我的一次探險經歷

我的一次探險經歷

今天,我突然想起四月份有一天發生的事,現在想想都有點可笑。

事情是這樣的,那是個周六上午,爸爸媽媽都出去上班了,我正在寫作業,突然窗外傳來一種雜亂的聲音,這讓我寫不下去作業了,我急忙跑到窗前一看,原來是一群小孩子在窗後的渠溝中找貝殼,我心想:“要是自己把日記寫成找貝殼,那該多好呀!於是我給爸爸打了個電話,爸爸同意我出去,然後,我急忙跑到後面的渠溝里去找貝殼了。

我翻越鐵柵欄,站在陡坡上,又不敢跳,哎,眼睜睜地看著別人把貝殼一袋子一袋子地揀回去,心中好著急呀!我急急地跳了下去,站在了一塊石頭上,然後,我向前面走了走,發現前面有兩個跟我年齡一般的小女孩也在撿貝殼,所以,我忍不住的走了過去。沒料到,剛走了一步,就掉進了泥坑裡,發著腥臭味的黑糊糊的泥漿,很快淹沒了我的腳。我趕緊跳了上來,一隻鞋子陷了進去,我如何才能把那一隻鞋子拔出來呀?沒有鞋子回家,媽媽又得罵我了。我又跳回去去找哪只鞋子,結果另一隻鞋子也陷了進去,我心裡直念叨:“這下怎么辦?完蛋了!……我急忙跳到身旁的一大塊石頭上,大聲喊旁邊的小姑娘過來幫我拿鞋子,那位姑娘幫我拿回來了離她近點的鞋子,另一隻鞋子,她夠不著了,就搬了二塊石頭還不能夠著我的鞋子,我說你再找塊石頭吧,她找來一塊磚,墊上去後,終於夠著了。

我手提著灌滿泥漿的臭鞋子,心裡覺得好噁心喲,那位小姑娘看見了,給我折了一根樹技讓我刮鞋上的臭泥,隨著陣陣腥臭的氣味,弄的我只好憋住氣刮臭鞋子,我穿上一隻沒有滲透水的鞋子,提著另一隻散著惡臭氣味的鞋子爬上了坡。

再次翻越柵欄的時候,我看著自己滿身的臭泥巴,著急地大聲哭了起來,大聲喊著看車子的老爺爺,希望他能幫我一把,正在哭著的時候,我看到了爸爸急急地跑了過來了,看見了爸爸,我又一次笑著大哭了起來了……

原來是我的哭聲驚動了樓上的阿姨,阿姨給我爸爸打了電話的。這就是我的第一次探險,一直讓我記憶猶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