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保護環境的調查報告

組織起小夥伴們,對人們進行了環保宣傳,呼籲人們保護環境,共同保護我們生存的家園。作文頻道特意為大家收集整理了保護環境的調查報告,希望能夠幫助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學習進步。

有關保護環境的調查報告

為了了解我生活的環境,我決定來一次調查行動。下面就是我的調查結果。河水變成了綠色我在我居住的小區後面看見一條綠色的河,真奇怪。我趕忙問住在這裡的一位叔叔,這是怎么了?他說:“工廠的廢水、人們的生活污水不經過處理就排放到河內,污染了水質,時間長了,水就發臭、發綠,一到夏天,綠頭蒼蠅、長腿蚊子嗡嗡亂飛,怕人呀……”說到這裡,他重重地嘆了口氣。樹林沒了我來到田野里。怪了,我上次來這裡,這裡還有好多樹呢,現在咋就沒有了?原來,這裡的人們需要家具,他們就把樹都砍光了!

唉,做家具是對的,但這樣光砍樹不種樹,也不行呀!況且樹林裡還住著小動物們,它們怎么辦呢?回來後,我組織起我的小夥伴們,對人們進行了環保宣傳,呼籲人們保護環境,共同保護我們生存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