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走玻璃棧道作文500字

好激動啊!我平生第一次走上了玻璃棧道。

暑假裡的一天早上,我們收拾好東西,準備去神農山的玻璃棧道玩。

我們驅車到了神農山腳下,發現玻璃棧道在山上,我們還要上山,可剛到山口,我就看見一路全是台階,這是要累死人的節奏啊!上到一半的時候,妹妹走不動了,非讓媽媽抱著上去。

我也想讓媽媽背我上去啊!可不行啊,身為四年級的學生的我要自己上去,況且媽媽也背不動我。

終於,我看見了一片綠草坪,應該到了吧,當我走上去仔細一看,怎么還有台階啊!這是要把我累死啊!

又走了一段路程,突然出現了兩條路,一邊是木梯,另一邊是台階,我和姐姐想走木梯,可妹妹怎么辦,不如,我和姐姐走木梯,媽媽、姑姑和妹妹走台階。

終於到了玻璃棧道的入口處,我們去排隊,接著穿好鞋套,可妹妹的腳太小了,鞋套剛套上去就又掉了下來。

我們走了棧道後,發覺確實有點高,沒想到姑姑害怕高,站在那裡不停地尖叫,笑死人了。

到了對面後,我們把鞋套脫了,穿上防滑褲子,準備坐玻璃滑道下山,媽媽先下去了,接著是我和姐姐,隨後是姑姑和妹妹,姑姑抱著妹妹,我們一下子滑到了山下,雖然很刺激,但就是有點短,下山之後我們就去吃飯了。

沒想到這個玻璃棧道還真的挺刺激的,有時間你也來嘗試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