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划龍舟

今天是端午節,自然要去看划龍舟,可今年的龍舟卻讓我滿懷希望而來,失望而歸。

爸爸開車帶我去看龍舟,沒想到一下子就找到了一個停車位,這讓我多少有些懷疑:以往人山人海,車都停不下,怎么今天這么輕而易舉就找到了一個停車位?

下了車,我急忙向河邊奔去。咦,今天河邊的空地上怎么沒幾個人啊?以前,河邊里三層外三層,擠的人們水泄不通,我怎么也看不到龍舟,只好在外面干著急,只聽到震天響的鑼鼓聲和吶喊聲。可今天,我很容易就看到了龍舟,而且旁邊的人們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一點都不認真地看。以前,許許多多的龍舟擠在河面上,象我們校門口堵車一樣,密密麻麻,你追我趕,非常熱鬧。可今天,寬闊的河面上稀稀拉拉的沒幾條龍舟,而且在龍舟上的人都有氣無力地劃著名,後面的龍舟趕上了,前面的也沒有要趕上去的意思。我個人認為,他們不是鬥龍舟來的,而是來“劃劃爽”的。爸爸把我帶到一個看龍舟的好地方,我剛想叫其他小朋友也到這裡看龍舟,忽然,響起一陣沉悶的鞭炮聲——散夥了!連旁邊指揮的警察也好像指揮不是他的責任似的,啃著西瓜,吃著麵包。

划龍舟應該是熱火朝天的,怎么這么冷冷清清呢?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