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橡皮泥

我是一塊橡皮泥,小名彩泥,住在一個小男孩家。

小男孩可喜歡我了,沒事幹就把我捏成千奇百怪的樣子,常常捧著我笑。

有一天,是星期六。小男孩做完作業,找不著我,我在桌子底下啊!可惜我不能說話。

“媽媽!我的橡皮泥呢?”小男孩問媽媽。“喔!寧寧啊,不要怪媽媽,我扔了,那橡皮泥粘糊糊的,太噁心了!還好媽媽給你留了一塊,可是忘了在哪裡。”媽媽說。小男孩含著淚:“可那是我的寶貝呀!”媽媽發火了:“不就幾塊乾燥的破爛東西嗎?哭什麼哭!要玩自己找。”小男孩只好來找啊找。

第二天,小男孩竟然忘了我,出去旅遊了。清潔工來了,看見了我,撿起我,放進又髒又臭的垃圾桶,倒了。

從此,我不再是一塊乾淨乾淨的橡皮泥了,而是又黑又髒又噁心的“破爛”。幾個乾淨的女孩看見我,忙喊起來:“真噁心!是誰丟的呀!”可愛的男孩看見了我,譏諷我:“瞧!這橡皮泥可真難看!我要吐了!”我很難過。

誰好心幫我洗洗吧!讓我再次住在乾淨的“房子”里。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國小二年級:305626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