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作文

吃西瓜作文(1)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小明的爸爸在廚房裡賣力的切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小明看見了,趴在桌子上,看著這個大西瓜,小明饞得直舔嘴。

爸爸好不容易才切完西瓜,小明拿起一塊最大的就向客廳走去,還非常得意。爸爸見了,非常生氣,爸爸插著腰,瞪著眼,翹著眉,還出了很多汗。

小明剛走出廚房幾步,就停下了,因為他想起他這么做是不對的。小明想著想著,就連忙跑進廚房,對著正在生氣的爸爸說:“對不起,爸爸!我不應該拿起這塊大的就走,應該給長輩吃。”聽他這么一說,爸爸才把氣消了,對小明說:“好,那你要改正!”

二年級:宋京舟

吃西瓜作文(2)

今天,媽媽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翠綠翠綠的,抱了起來,好重啊!用手輕輕一敲,發出了清脆的聲音,媽媽說,這就證明西瓜成熟了。看著西瓜,好想吃呀!媽媽拿來了水果刀,輕輕一切,西瓜就裂開了,只見裡面是鮮紅鮮紅的西瓜瓤,上面嵌著一顆顆黑黑的西瓜籽,我拿起了一塊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哇真甜呀!

雲南昆明昆明市盤龍區雲波國小二年級:錢允藝晨

吃西瓜作文(3)

一個夏天的中午,天氣炎熱。小蘭說:“要是有西瓜吃,那多好啊!我就不會這么渴了。”

爸爸聽了,連忙去水果攤買來一個又圓又大的西瓜。他拿來水果刀,把西瓜切開,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小蘭看到又紅又鮮的西瓜,饞(chán)得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趴到桌上,挑了一塊最大的,準備吃。媽媽看見了,說:“你怎么這么不懂禮貌,應該讓爺爺、奶奶先挑。你不是讀過‘孔融讓梨’的故事嗎?”小蘭不好意思地說:“爺爺、奶奶,你們先挑吧!”爺爺、奶奶異口同聲地說:“乖孫子,你自己吃吧!”媽媽笑了,挑了兩塊大的,遞給爺爺和奶奶吃。

全家人開開心心地吃起了西瓜。

二年級:康志煌

吃西瓜作文(4)

夏天到了,水果店裡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有蘋果、桃子、荔枝、西瓜……其中,我最喜歡吃西瓜。

有一天,媽媽買回來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它呀,穿著綠色的外衣,上面印著波浪一樣的花紋,頂部還有一個小柄,就像小姑娘的辮子。我學著大人的樣子用耳朵貼著西瓜,輕輕的拍了幾下,它就發出了“砰、砰、砰”的聲音,我猜想這西瓜一定很甜。

媽媽拿刀切開西瓜,只聽“咔嚓”一聲,西瓜被切成了兩半,露出了紅紅的果肉和黑黑的小籽,那一顆顆黑色的小籽像一雙雙明亮的小眼睛。我聞了聞,真香!我的口水直流。

媽媽把西瓜切成了很多小塊,我急忙拿起一塊咬了一口,嗯,好甜啊!我一口不接一口的吃了起來,嘴巴上、衣服上、手上都沾上了西瓜汁。媽媽看著我的樣子笑著說:“你的肚子都像西瓜一樣圓了。”我開心的笑了。

西瓜又甜又解渴,真好吃,我吃了還想吃!

紫陽一小二年級:黃海豚